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熱門: 濃茶致癌 睡覺減肥 電子發票 反潮 過勞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尋找好聽的快歌~ 發問者: 傳說之龍~*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12-08-16 21:22:23 解決時間: 2012-08-31 15:26:36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 可以給我一些好聽的快歌嗎~ 限制是女生唱的..華語... 請不要提供太老的歌XD 2012-08-17 12:42:38 補充 我是要快歌.... 所以至少要唱起來像...許慧欣的愛極限 那才叫快歌吧? 還有我是打"一些"也= =" 幹嘛都是一首? 給我歌名就好 每首都打歌詞幹麻= ="... 那是我覺得好聽才會去找的東西~ 2012-08-19 16:42:13 補充 http://www.FunP.Net/94269 這是副歌的旋律 是哪首歌阿? 2012-08-26 16:21:27 補充 http://www.FunP.Net/210419 這個應該算雜音比較少了= =" 2012-08-29 22:55:42 補充 女生的..不知道是團體還是個人的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我愛醫龍--→§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數學 | 化學 回答時間: 2012-08-16 22:54:59 [ 檢舉 ] ALin-大大的擁抱2011-11 A-Lin 大大的擁抱 作詞:徐世珍/司魚 作曲:Skot Suyama陶山 Ooh la la la la la la i yan o hay yan 因為 今天我們要見面 所以太陽才升起 因為 你手中的那條線 風箏才放心的去飛 你是我的全世界 錄下你每一個表情 隨身帶著你的臉 放在我的口袋就像指南針 不管離多遠 像海洋 你的愛把我包圍 藍天 寫滿誓言 金色陽光 沒有你的手溫暖 看著你微笑 我真的捨不得眨眼 Ooh la la la la la la 你大大的擁抱 (是我的快樂) Ooh la la la la la la 你大大的擁抱 (是我的依靠) 恨不得抱緊一點 好把你印在我身上 直到天荒地老 眾神都睡著 也不要把你放掉 Ooh la la la la la la 大大的擁抱~~~~~~~ Ooh la la la la la la 大大的擁抱~~~~~~~ 如果 看到地球另一邊 其實彩虹是個圓 就像 偶爾分別的我們 幸福完全沒有殘缺 你在我的心裡面 等於陪在我的身邊 所以每一次見面 你的溫度香味聲音我都想 收集多一點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像海洋 你的愛把我包圍 藍天 寫滿誓言 金色陽光 沒有你的手溫暖 看著你微笑 我真的捨不得眨眼 Ooh la la la la la la 你大大的擁抱 (是我的快樂) Ooh la la la la la la 你大大的擁抱 (是我的依靠) 恨不得抱緊一點 好把你印在我身上 直到天荒地老 眾神都睡著 也不要把你放掉 我也不要把你放掉 像海洋 你的愛把我包圍 藍天 寫滿誓言 金色陽光 沒有你的手溫暖 看著你微笑 我真的捨不得眨眼 Oh~~oh~ Ooh la la la la la la 你大大的擁抱 (是我的快樂) Ooh la la la la la la 你大大的擁抱 (是我的依靠) 恨不得抱緊一點 好把你印在我身上 直到天荒地老 眾神都睡著 也不要把你放掉 Ooh la la la la la la 那時一聽就覺得很不錯,去ktv常唱唷!! 參考資料 我 2012-08-23 17:22:39 補充 你要快歌,再給你一些 阿密特-黑吃黑. 阿密特-好膽你就來 ALin-Lin極限 丁噹-野獸. 丁噹-夜貓 相關詞: Skot Suyama陶山, Ooh la la la la la, 擁抱, 依靠, 眾神, 好聽, 包圍 藍天, 徐世珍/, yan, 藍天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3Q 發表你的評價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Omusic 全球音樂聽到飽 每月149,輕鬆享受正版音樂!全新歌曲搶先聽,現在加入會員再送7天免費體驗! www.fetnet.net 一首英文歌記50個單字 英文情歌有聽沒有懂?威爾斯帶你從流行歌學英文單字、句型,21天輕鬆開口唱! www.be-wells.com.tw 凱悅KTV - ktv點歌推薦 YES卡超好康,壽星歡唱買3送3,當月不限使用次數,天天High翻生日趴! www.yesktv.com 大買家購物網音樂排行榜 音樂排行榜全系列◆全夏特惠限殺BIG SALE 。 www.savesafe.com.tw 相關問答 [ 台灣藝人 ] 誰是Skot Suyama [ 華語音樂 ] 新兵日記曉燕跟她男友分手的那首歌 [ 華語音樂 ] 我要歌曲愛你歌詞!! [ 原聲帶 ] 請問42秒開始的背景音樂是誰的歌?? [ 搖滾樂 ] 問廉正英雄8/17時的插曲 [ 日劇 ] 翻糖花園片尾曲愛你kimberly 動態歌詞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2)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 阿樂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作品 | 布袋戲 回答時間: 2012-08-16 22:16:35 [ 檢舉 ] 梁靜茹 寧夏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那是個寧靜的夏天 你來到寧夏的那一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參考資料: 非常喜歡這首歌! 002 回答者: 庭蒝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8-17 11:16:50 [ 檢舉 ] 郭美美-什麼態度 什麼態度 歌詞 作詞:小尾 作曲:Dmitry Kokhanovskiy 什麼態度 換上最炫的衣服 踏著自信的腳步 每次都完美演出 什麼態度 有愛就快去追逐 受點傷證明付出 宣告我要幸福 昨夜我用什麼心情來入睡 睡醒要用什麼表情來面對 出發之前大喊幾聲我OK 態度會改變世界...wow~ 太陽它不會自己蒸發不見 只是偶爾會躲在烏雲後面 背對就永遠看不到它露臉 快點轉個身面對! 什麼態度 開心就唱歌跳舞 難過就放聲大哭 笑容能打敗病毒 什麼態度 不清楚就弄清楚 本來就有贏有輸 來吧!成功之母 什麼態度 換上最炫的衣服 踏著自信的腳步 每次都完美演出 什麼態度 有愛就快去追逐 受點傷證明付出 宣告我要幸福 天底下汗水只有一種滋味 苦著臉才沒辦法嚐出香甜 認真絕對是最基本的配備 老天多少會看見...wow~ 愛情怎麼老是敵不過欺騙 就把自己交給朋友和音樂 如果一顆星星代表一滴淚 那我要笑著許願 什麼態度 開心就唱歌跳舞 難過就放聲大哭 笑容能打敗病毒 什麼態度 不清楚就弄清楚 本來就有贏有輸 來吧!成功之母 什麼態度 換上最炫的衣服 踏著自信的腳步 每次都完美演出 什麼態度 有愛就快去追逐 受點傷證明付出 宣告我要幸福 什麼態度 開心就唱歌跳舞 難過就放聲大哭 笑容能打敗病毒 什麼態度 不清楚就弄清楚 本來就有贏有輸 來吧!成功之母 什麼態度 換上最炫的衣服 踏著自信的腳步 每次都完美演出 什麼態度 有愛就快去追逐 受點傷證明付出 宣告我要幸福 參考資料: 歌詞帝國+我 003 回答者: 駱駝小姐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華語音樂 | 台灣藝人 回答時間: 2012-08-23 06:34:09 [ 檢舉 ] 張惠妹 bad boy 蕭亞軒 愛的主打歌 More More More 我的男朋友 張韶涵 搖擺頭 再快樂一點 江語晨 那不是愛 參考資料: 自己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相關贊助網站 酒店藝名-好記、好聽、好雅、 八大藝名、桃花旺、人緣好、貴人多、財源廣、知名度高、擁有自己個人媚力-建軒堂 www.0961223888.com 常春藤英語雜誌聽西洋老歌學英文 西洋情歌CD加中英歌曲對照學習及英語文法、讓你說的和唱的一樣流利、專業。 www.btby.com.tw 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一首未知的歌 求 周冠伶 "茶葉蛋的味道" 吉他譜 梁靜茹"大手拉小手"簡譜,不要低音 找不到伊能靜-心兒慢慢搖的音樂 可以幫我做尋夢版歌麻 .. ?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音樂 情歌 動態歌詞 男主角 歌詞 新歌 小豬 台語歌 五月天 網址 MV 大陸 梁靜茹 女主角 歌名 悲傷 卡拉OK 樂團 語法 副歌 蔡依林 畢業 老歌 廣播 樂譜 鋼琴譜 專輯 歌手 男女合唱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