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下巴面相 反潮 過勞 爆肝 錢母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文學> 中國文學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中學生網站有作文範本嗎?(高中生的). 發問者: 暱稱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3-08 23:09:56 解決時間: 2008-03-23 23:26:31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5% .共有 4 人評價.我想既然它常舉辦作文比賽 那應該會有大量的優良作品吧 可是我找不到 請問有人知道在這網站的哪裡可以看到歷屆的得獎作品嗎? 其他人發問的"作文範本"我都看過了 2008-03-09 12:53:49 補充 我指的就是"小論文"與"跨校選讀" 可是我不是要查某個人的作品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查誰的 學校名稱: 跨校網讀書籍名稱: 作品標題名稱: 作者姓名: 這些我都沒辦法填 只是想看歷屆得獎作品的內容......觀摩一下 且我沒有要投稿 因為我快指考了,得加緊提升作文能力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影˙破楓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3-09 00:00:12 [ 檢舉 ] .中學生網站好像沒有徵過作文歐 只有徵過"小論文"與"跨校選讀"而已 小論文的格式: http://www.shs.edu.tw/display_pages.php?pageid=2007090602 跨校選讀(讀書心得辣)格式: http://www.shs.edu.tw/display_pages.php?pageid=2005082503 徵作文的話這邊是沒有徵的 如果要查歷屆作品的話: http://www.shs.edu.tw/index.php?p=search 這邊也可以提供你一些範本 這裡有很多很多徵文活動 自己去翻翻看 有沒有自己想創作的吧: http://www.lgm.com.tw/escape/userboard/index.asp?page=1&ADMIN=90 加油囉 參考資料 我 2008-03-16 01:04:33 補充 你可以查"第一名"的得獎作品 而且要提升能力的話 就查第一志願的吧 似乎這些學校會寫的比較好 但是小論文的話就不用看了 因為幾乎都是複製貼上做出來的 指考加油:) 相關詞: 中學生網,中學生讀書心得,無家可歸的中學生,中學生小論文,中學生跨校網讀,神樣中學生,中學生網讀書心得,神是中學生,中學生閱讀心得,中學生讀書心得格式 中學生,作文範本,網站,作文,讀書心得,小論文,作品,其他人,論文,翻翻看[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白蘭氏健康Mall 會員招募 club.brands.com.tw 讀書高效率,學業精進,白蘭氏學進鷄精首購入會享優惠!只在白蘭氏健康Mall! club.brands.com.tw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網站架設 ]有人知道溪湖高中在中學生網站的註冊學校代號嗎? . [ 日劇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電影問題? . [ 作品 ]超能少女組中學生篇 . [ 居家百科 ]學生省錢方法學生省錢招?? . [ 中文 ]中學生應有的純良教養 . [ 教育政策 ]學生校園正妹有像大學生了沒的嗎?有人能分享連結嗎?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相關贊助網站 最新中國文學 發問中 已解決 .花果+賓鄰,數字聯,請指正 請問 輕容氣迥是什麼意思?? 請幫我造詩裡面要有...感謝 詠物詩的答案((急.~~!!! 求古代稱你我他的字 更多 余光中先生一詩 蓮花落 詩意求解 紅樓夢在講啥?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 急急急~~~ 名人語錄 20點 成語填空(急馬上)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徐志摩 修辭 張愛玲 西廂記 紅樓夢 西遊記 儒林外史 水滸傳 三國志 唐詩 字典 三字經 三十六計 寓言 聊齋志異 陶淵明 龍族 千字文 人間詞話 言情小說 典故 散文 十二金釵 詩 家 朱自清 李白 三國演義 成語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