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C型人格 濃茶少喝 電子發票 新髮型 痣涵義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收藏> 錢幣郵票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怎麼寄普通信 到公司行號去?. 發問者: 夜神月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5-24 12:02:38 解決時間: 2009-05-28 15:47:05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我想要寄到"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節目去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寄信 中式信封 就是像鉛筆拿法一樣直的信- -? 就是只有左 中 右 不是 上跟下 那個是中式信封嗎? 寄件人跟收件人要寫在左邊還是右邊阿? 中間的公司行號又該怎麼寫? 普通信的郵票一張大約是多少呢?還是只有一組的? 可以說明詳細流程嗎? 如果可以幫我寫出來範例的話會更好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wa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5-28 12:17:06 [ 檢舉 ] .直式信封的寫法: 1.左邊:寫自己的地址。 2.中間:寫收信人的稱呼 (我猜節目 收 ) 3.右邊:寫收信人的地址(105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48號) 一般沒有超過20公克的普通信,只要貼1張5元郵票在左上角。如果不確定幾公克,可以到窗口請服務人員秤重,順便買郵票。郵局有一個窗口,專門賣郵票和寄信的(好像不用抽號碼牌),有問題,到現場再問就可以了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公司行號統編,公司行號查詢,申請公司行號,公司行號命名,公司行號設立,查公司行號,公司行號登記,公司行號報稅,公司行號營業項目代碼表,公司行號 英文 公司行號,普通,中式信封,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48號,我不知道,直式信封,郵票,信封,郵局,節目[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嗯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台北信富-專業直式信封印刷 www.Shin-Fu.com 高規格印刷各式信封,專業客製化設計服務,交貨迅速,多年經驗好口碑,歡迎洽詢! www.Shin-Fu.com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創業 ]新設立公司或行號,可以登記在商務中心嗎? . [ 稅務 ]申請公司行號 . [ 稅務 ]設立公司、行號相關問題,有代辦的請進 . [ 稅務 ]行號公司盈餘問題? . [ 創業 ]關於公司行號設立 . [ 稅務 ]該申請公司還是行號呢??........贈20點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HOT! 拍賣 | 歐洲郵票 清代郵票 錢幣紙鈔 . .相關贊助網站 最新錢幣郵票 發問中 已解決 .喜帖要怎麼寄送,郵票要貼多少錢?? 明信片沒有寄到 詹惟中五色招財錢 更多 全國技術士 證照報考問題.... 減肥是女人的課題,怎麼瘦下來呢?? 想問關於回郵信封的問題 想賣建國百年 兔年銀幣(高雄) 人名幣換台幣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紙鈔 鑑定 銀幣 鈔票 古錢 紀念幣 古幣 錢幣價值 古鈔 金幣 首日封 明信片 小全張 龍銀 銀票 郵票保值 賣古幣 袁大頭 郵戳 銅幣 紙幣 五帝錢 古董 集郵冊 郵局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