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睡覺減肥 濃茶少喝 爆肝 消痘疤 床風水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教育學習> 考試> 升學考試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關於竹東高中的一些問題. 發問者: 竹塹之子 ( 初學者 2 級) 發問時間: 2012-06-28 21:21:17 解決時間: 2012-07-04 17:14:14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50% .共有 2 人評價.各位竹東的學長姐.我是今年要進入竹東的新東中人 想向你們請教幾個問題.拜託各位囉 1.竹東的老師會不會很嚴格? 2.竹東的教室.環境.設施好不好? 3.竹東的制服好穿嗎? 有體育服嗎? (有沒有需要改的.如果有那要怎麼改?) 4.竹東的校風如何呢? 5.竹東的活動.社團很豐富嗎? 6.竹東的課程會很難.不易理解嗎? 7.竹東附近吃的方便嗎? 以上這些問題.請各位學長姐幫我解答囉?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L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04 00:14:20 [ 檢舉 ] .1.竹東的老師會不會很嚴格? 我覺得看老師耶,這沒有一定,但我覺得竹東的老師人都很好^^ 2.竹東的教室.環境.設施好不好? 還不錯阿,教室都有冷氣吹,環境也很幽靜,設施也OK啦 3.竹東的制服好穿嗎? 有體育服嗎? (有沒有需要改的.如果有那要怎麼改?) 我自己是沒有去穿改的制服,不過基本上還蠻多人會穿改的,不難穿啦~ 體育服當然有阿~現在都直接穿體育服上學咧 (可以自己改,或拿去外面修改的店改) 4.竹東的校風如何呢? 我覺得算蠻自由的,我自己很喜歡竹東的風氣。 5.竹東的活動.社團很豐富嗎? 我覺得普通,像比較大的就是童軍、熱舞這些, 但我已經離開學校幾年了,或許現在有很豐富我不確定。 6.竹東的課程會很難.不易理解嗎? 高中跟國中比我覺得有一定的落差,所以從高一就要好好認真念書囉! 7.竹東附近吃的方便嗎? 很方便阿,校門口附近都很多吃的,遠一點到竹東市場那邊,也是很多攤販阿 以上是我的解答,希望你會喜歡^^ 參考資料 竹東畢業的校友 相關詞: 竹東高中制服,竹東高中錄取分數,竹東高中 pr 值,竹東高中夜校,國立竹東高中,竹東高中分數,竹東高中轉學考,竹東高中榜單,竹東高中畢業歌,竹東高中社團 竹東高中,竹東,問題,老師,體育,制服,豐富,課程,幾年了,理解[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真的很感謝妳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Go8書店國中小參考書6折起 www.go8.com.tw 8/28前,國中小、高中參考書開放預購6折起,還有滿額折扣,買愈多愈划算. www.go8.com.tw 數學其實不難 快上一點通學習網 www.edtung.com 全新小學、國中及高中數學等光碟或線上課程,網路即時互動補習,補教名師親授! www.edtung.com 台大菁英-嚴選高中歷史 www.teaching.com.tw 矯正讀書方法,成績進步神速。專人嚴選,家長滿意。 www.teaching.com.tw 升學考試補習教材-vcd168 www.vcd168.net 超值低價快來選!各層級升學考試教材、公職考試命題、各類百科教學光碟我們都有! www.vcd168.net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升學考試 ]101年基測PR76分9數350上竹東高中機會大嗎? . [ 鐵路 ]請問怎麼去竹東高中? . [ 公路 ]火車站到竹東高中大概要多久 . [ 公路 ]從新竹市關東橋到新竹縣竹東高中搭公車問題 . [ 教育政策 ]竹東高中『夜校』相關問題(20點) . [ 升學考試 ]有關於竹東高中的相關問題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HOT! 拍賣 | 家庭教師 遊學諮詢 語言進修 . .相關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邱博文高中物理教學網 www.e-physics.net 學校進度太快聽不懂?進度太慢你想超前?邱博文物理讓你自行掌控學習進度! www.e-physics.net 台北華興補習班公館本部台大右側 www.hua-shing.com.tw 創辦人游朝雄親自主持,專辦國四重考、國小國中高中補習、課輔,位於公館中和新店 www.hua-shing.com.tw 台北市華興文理補習班包辦英數理 school.web-flower.tw 高中補習班全科囊括,小班精緻教學,每週個別輔導,隨時調整,絕佳升學考試管道! school.web-flower.tw 林晟老師 讓孩子愛上高中數學 www.pi-314159.com 高中各年級課程DVD,網路熱賣中!現在就用有趣的方法學數學,輕鬆搞定大小考! www.pi-314159.com 高效學習 必選赫哲高中數學 www.her-jer.com.tw 厚植數學、英文實力來這超安心!師資陣容傲視群倫,高品質教學不怕比,快線上諮詢 www.her-jer.com.tw 簡杰推薦 高中數學先修班 myblog.yahoo.com/kiwi5261 精緻小班家教式教學,業界口碑推薦!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讓寶貝贏在起跑點! myblog.yahoo.com/kiwi5261 最新升學考試 發問中 已解決 .專四可不可以降級去讀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系 海科大 轉日考 海休 我想問這幾間大學企管系的轉學考 請問淡江大學進俢部可以參加社團嗎? 今年學分班 更多 基測 複習問題 (考過基測者 回答佳) 大學進修部 二技參考書 統測外語群、商管群 我想起請問台中科大2技(商業設計)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分數 進修 畢業 夜校 轉學 出路 選系 面試 獨立招生 聯招 考題 自傳 補習 自然組 高中 指考 工科 技術學院 社會組 未來發展 分發 科大 基測 高職 大學 科系 統測 商科 推甄 保送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