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開學囉~趕快學學收心操 擁有小蠻腰~這些秘訣搞定 牙齦在流血!是牙周病前兆嗎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難搞星座 睡覺減肥 濃茶少喝 癌症前兆 爆肝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目前已累積有19,819,181則知識 目前已累積有 1,481,747則問題... .星座…變心時的前兆是 美膚瘦身~就喝這一杯 小動作…透露愛情語言 哪些人~易被蚊子叮上 牙齦流血了?生病了嗎 抓住他的心~必勝大絕招 12星座男…他最會三心二意 注意!星座變心時的前兆是 好幸福~這星座專情指數最高 真意外!最容易變心星座竟是 抓住他的心~這招一定要學 更多搜尋:星座變心 . 8大絕招!教你清腸排毒 清腸整胃~要吃這個顏色食物 好神奇!起床喝這杯能清宿便 排毒小火鍋~好吃又健康耶 苗條美人…清腸排毒8大絕招 清腸運動開始!小腹竟消失了 更多搜尋:清腸 . 說謊時的小動作!必知 當對方不愛你了~態度表現 這些觸碰方式…透露愛情語言 好感動~讓愛情加溫的小動作 他在說謊嗎?16個可疑動作 熱戀情侶…4個愛情小動作 更多搜尋:愛情小動作 . 防蚊殺蟑~天然ㄟ最好 真的耶~蚊子最愛叮這些人 網友推薦!蚊子叮咬消腫法 8招天然除蟑法~無毒又有效 妙招!不用殺蟲劑也能除螞蟻 7種植物~驅除蚊蟲的好幫手 更多搜尋:防蚊 . 保護牙齒健康~有3步驟 留意9大前兆!你得了牙周病嗎 想要保護牙齒~飲食有3個建議 每天兩次!讓牙周病不會找上你 發生什麼事?我的牙齒會搖動 只要3個步驟~讓牙齒更健康 更多搜尋:牙齦護理 ..快問快答 問答無用 : 你一天都睡幾小時? 538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中壢市美滿... : 你會愛自己現在的樣子嗎 471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阿米庫 : 大家對小三的感覺是? 367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ruby : 相親好,還是自由戀愛好? 276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亞倫 : 今天的心情好嗎 240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阿米庫 : 朋友多還是朋友少好? 188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問答無用 : 睡覺會開冷氣嗎 157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亞倫 : 你的生活壓力來自何處? 153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育麟 : 中國大陸的國父是誰 133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約伸 : 人性本善?或本惡? 122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阿米庫 : 分手台詞? 122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阿米庫 : 你們認為時間花在什麼事上最浪費時間? 120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chensjack : 到哪裡放空自我好? 115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Jimmy : 大家喜歡聽哪位歌手的歌呢 109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阿雄 : 小孩叫父母不要離婚有用嗎 103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惠珠 黃 : 你如何看待生命中的意外與災難? 97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阿米庫 : 情人漸漸冷淡之後 突然連絡不上 你會? 88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依踢欸 : 想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嗎 75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里歐 : 你有幾個手機門號呢 70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小Cゞ : 英文很爛怎麼辦? 62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約伸 : 做父母應該具備的條件? 61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納桑麻谷 : 對生活感到厭倦? 61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趙子龍 : 世上最矛盾的事情? 56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阿嘉 : 要怎樣提升自己? 54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郎來了 : 什麼是「大頭症」? 54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水餃╭... : 有什麼好看的少女漫畫? 53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紐約 : 如何保養讓外表再年輕20歲? 52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滷肉飯 : 如何不讓自己駝背? 50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Elkor : 妖怪村在哪?好玩嗎? 41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chensjack : 去油壓按摩會痛嗎 37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問答無用 : 你一天都睡幾小時? 538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中壢市美滿... : 你會愛自己現在的樣子嗎 471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阿米庫 : 大家對小三的感覺是? 367人回答 我要回答 看其他回答 即將到期 延長發問 發問中 評價優良 看其他狀態的問題.即將到期 [ 教育政策 ] 請問關於國中畢業12年國教 3分前 5點 [ 電腦 ] 聯成電腦要退費..... 3分前 7點 [ 失戀 ] 該怎麼追回天平男 3分前 5點 [ 遊樂器平... ] psp版真戀姬夢想 3分前 15點 [ 設計 ] 我的暑假作業@@ 能源玩具製作(20點) 3分前 20點 [ 創業 ] 尋求服飾寄賣 3分前 5點 [ 公路 ] 高雄市燕巢區免費公車 3分前 17點 [ 購買指南 ] GR IRX 機車 3分前 10點 [ 連線通訊 ] 請問edimax BR-6228nS 3分前 5點 [ 圖鈴簡訊 ] 手機鈴聲下載 3分前 15點 更多 . 延長發問[ 影展 ] AirAsia的小資愛玩客活動今年也有耶~ 4分前 20點 [ 生活法律 ] 訴請離婚成立要素? 7分前 20點 [ 飯店餐廳 ] 台南小豆豆餐廳 7分前 5點 [ 升學考試 ] 會計學沒學好有辦法學財務管理嗎? (15點) 7分前 15點 [ 英文 ] 請高手幫翻譯成英文(急) 10分前 10點 [ 華語音樂 ] 尋找類似這首歌! 12分前 20點 [ 懷孕育兒 ] 請教如何自己做月子 12分前 20點 [ 模擬養成 ] 魔法小圓遊戲下載 14分前 20點 [ 拍賣競標 ] 尋找便宜批發商!!!!!!!! 17分前 20點 [ 保養維修 ] 新迪爵改王化 17分前 20點 更多 . 發問中[ 隨身聽 ] note保護套品牌推薦?note保護套哪家最耐用... 1分前 5點 [ 失戀 ] 惹獅子女生氣 怎麼挽回?? 1分前 5點 [ Sams... ] note皮套哪裡買?note皮套哪家款式眾多? 1分前 5點 [ 生涯規劃 ] 關於大客車司機、大貨車司機 1分前 15點 [ 遠距戀愛 ] 有沒有讓女生任我擺佈的藥丸? 1分前 5點 [ 筆記型電... ] samsung galaxy note保護殼哪家... 1分前 5點 [ 周邊配件 ] ipad 2保護套款式?ipad 2保護套有功能... 1分前 5點 [ 作家 ] 美國的亞太戰略情勢與其他國際議題 1分前 20點 [ 隨身聽 ] ipad2保護套品牌推薦?ipad2保護套有時尚... 1分前 5點 [ 模擬養成 ] 晚上偷偷掛網頁遊戲 1分前 10點 更多 . 評價優良[ 其他 ] 貸款啥方法比較快?? 100% [ 購物 ] 哪裡可買到瘦腿襪 台中有好用的又便宜的嗎 98% [ 角色扮演 ] 遊戲天堂有哪些爆好玩的線上遊戲? 100% [ 網路服務 ] facebook有什麼超好玩遊戲推薦?不要開心農... 100% [ 購物 ] 我想要買瘦腿襪 哪裡可以買到便宜又好用的 98% [ 料理食譜 ] 大骨湯是墨綠色 100% [ 網路服務 ] 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有哪些耐玩的網頁遊戲? 100% [ 益智趣味 ] 遊戲世界有哪些不錯玩的遊戲? 100% [ 書刊雜誌 ] 台北尋寶地圖閱讀手札 100% [ 購物 ] 瘦腿的襪子哪裡可以買的到 98% 更多 . 發問中 投票中 已解決 文章/評論 延長發問 即將到期 初學者發問 評價優良 熱門追蹤 網友贊助 高額增點主題知識 精選文章 . 習俗與禁忌 台灣的傳統節日各具特色,在不同節日慶典時,更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習俗與禁忌。深入了解這些禁忌,就不怕不小心犯忌諱囉!相關... < 詳全文 > 其他最新主題 豆漿10大禁忌 擺脫痘痘肌 散光隱形眼鏡全知識 護髮真的有效嗎? 聰明報稅~一點通 世界地球日~用行動愛地球 ..更多 . 腰酸背痛~舒壓小運動常感覺腰痠背痛的人,最適合做以下的運動:1.站立,肩膀放鬆,兩腳張開 < 詳全文 > . 手機充電~必學小技巧希望延長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以下的充電小技巧一定要學起來!1.電池出 < 詳全文 > . 筷子12禁忌~大揭密日常生活種幾乎天天要使用到的筷子,有什麼特殊禁忌?1.忌三長兩短,也 < 詳全文 > . 撇步~洗衣不再皺巴巴要讓衣褲晾乾不容易皺,最重要的就是洗衣褲時,不要用力搓揉。在晾衣物 < 詳全文 > ..更多 . 隔夜茶不要喝~有根據嗎.隔夜茶不好嗎??隔夜茶不好?為什麼不能喝隔夜茶?茶葉沖泡2...隔夜茶有何壞處?為什麼喝隔夜茶不好?相關詞 濃茶致癌 | 茶禁忌 | 綠茶好處 更多 . 愛情倦怠…該如何激起火花.愛情倦怠期…該怎麼辨?愛情的倦怠期是什麼樣子的??愛情倦怠期在一起3年(如果可以...愛情的倦怠期我的愛情產生倦怠了相關詞 新鮮感 | 遠距離戀愛 | 出軌徵兆 更多 . . 多款遊戲私藏影音!遊戲情報一次吃到飽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知識+保健專輯 製造美味母乳,這樣吃才健康! 照顧新生兒讓你心慌意亂、莫名慌張嗎?健康育兒指南,告訴你新手媽媽育兒撇步... [ 立即前往 ] .知識+主題知識 知識名人 知識達人 分類高手 等級高手 . 回答採用率 93%創業知識達人 等級 | 知識長 暱稱 | 也是 查詢全台灣所有公...服飾寄賣合約該怎... . 回答採用率 93%台灣知識達人 等級 | 知識長 暱稱 | 文清 台北車站到侯硐貓...平溪九份一日遊規... .在生存遊戲分類: 東京甩尾~忙到快...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生存遊戲 | 廠牌 果凍 藍 ( 專家 3 級 ) 擅長領域:生存遊戲 | 周邊設備 s50033 ( 初學者 3 級 ) steve ( 初學者 3 級 ) 瓦斯槍的新手 ( 初學者 5 級 ) 更多 . DBT ( 專家 5 級 ) 擅長領域:筆記型電腦 | 性教育 小顏 ( 專家 5 級 ) 擅長領域:購買指南 | 保養維修 Jordan ( 專家 4 級 ) 擅長領域:網路社群 | 網路服務 匿名番長寧寧 ( 專家 4 級 ) 擅長領域:日文 | 東北亞 *﹏水漾.舞姬﹋... ( 專家 3 級 ) 擅長領域:狗 | 貓 更多 . 服務導覽 使用規範 知識點數表 官方部落格 服務說明 官方粉絲團 移除標準 知識等級表 用手機搜知識+ 服務建議 ..電腦網路 多媒體 防毒防駭 多媒體應用 作業系統 生活資訊 其他 身體保養 鐵路 服裝飾品 手機通訊 Panasonic 數據通訊 周邊配件 語音通訊 煩惱心事 愛情 網戀 再婚 婆媳 休閒嗜好 錢幣郵票 大陸港澳 台灣 歐洲 視聽娛樂 台灣藝人 韓國藝人 大陸藝人 古典樂 運動體育 水上運動 足球 廠牌 球類運動 社會人文 作家 地方采風 言情 東方文學 科學醫療 地理 物理 動物學 超自然 商業金融 投資 理財 基金 稅務 教育學習 日本 美加 升學考試 英國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